178首页 > 新闻 > 《元素地牢》新版本全面上线 三大活动来袭

《元素地牢》新版本全面上线 三大活动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9 10:14:33

《元素地牢》全新版本现已正式上线,为玩家带来全新皮肤、装备首饰、道具等大量新内容,同时三大活动同期联台推出,不容错过。

玩家在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签到,就可免费拿角色皮肤。登录奖励依次元素券、餐券、石像鬼翅膀、表情,终极奖励将直接奉送猎人英雄以及玩家命名款新皮肤“森林守护者”。

“小卖部辣条活动”也将开启,截止6月15日地牢小卖部限时出摊,活动期间元素师们打怪、PK都将获得活动道具“辣条”,收集道具更能前往小卖部兑换餐券、缠之连击卡、元素能量、表情以及法师新款特效皮肤“赤炎魔女”。

此外还有“周末限时活动”,以后每周六周日累积击杀100个怪物就可以获得蓝币*2888。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