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英雄池系统将无限期移出竞技模式

《守望先锋》英雄池系统将无限期移出竞技模式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9 10:07:23

暴雪官方宣布,《守望先锋》前不久开启的“英雄池系统”将无限期移出竞技比赛中,该系统旨在通过限制英雄选择为游戏创造更健康、公平的竞技环境。

暴雪方面认为,目前的“实验模式”以及英雄平衡性更新已经足够为竞技模式提供一个健康的环境,因此“英雄池系统”显得多余。同时,在赛季剩下比赛中的“英雄池”系统也将进行调整,包括第19和20周的资格赛中将使用移除了“回声”、“黑影”、D.Va和布丽吉塔的英雄池,第21周则与锦标赛一样,不设英雄池限制。

这一方式也将应用到八月锦标赛和资格赛上,资格赛的前两周使用一个新的英雄池,第三周和锦标赛则没有英雄池限制。常规赛最后两周的赛程也会使用固定英雄池,2020赛季季后赛与锦标赛一样,不设英雄池限制。

《守望先锋》的“英雄池”系统于3月的第21赛季正式上线,对于该系统不少玩家给出了负面评价,虽然英雄池会暂时被移除,但在将来或许还会在游戏中回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