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真人推理游戏《Death Come True》6月25日上市

真人推理游戏《Death Come True》6月25日上市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8 11:13:24

日本Izanagi Games宣布,真人影像冒险游戏《Death Come True》即将在6月25日正式上市,抢先登陆 iOS/Android/Switch平台。

本作采用了真人拍摄影像的画面,讲述由知名演员本乡奏多扮演的主角从一个个旅馆房内醒来,失去记忆,被莫名当成连续杀人犯凶手,而遭受通缉的主角只能通过自己死亡时发动的“时间跳跃”能力来调查整个事件的真相,以及自己的真实身份。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剧情脚本以及监督由创造《弹丸论破》系列故事的小高和刚担当,同时除了本乡奏多之外,还有栗山千明、梶裕贵、森崎温、佐藤二朗等大量人气明星出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