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KPL:十二连胜所向无敌,双核发力TS四比一大胜DYG晋级总决赛

KPL:十二连胜所向无敌,双核发力TS四比一大胜DYG晋级总决赛

新闻 官方 2020-06-08 11:00:53

 2020年6月7日,虎牙KPL王者荣耀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决赛巅峰对决正式开战,从西部赛区脱颖而出的虎牙战队TS与新赛季强势崛起的DYG带来败者组终局之战。虽然DYG凭借冠军中单久诚的招牌不知火舞关键团战发挥率先拿下首局打响开门红,但赛场气势和整体状态更胜一筹的TS,凭借暖阳和诗酒双核的强大输出能力在正面战场完全碾压DYG,最终以四比一的大比分击溃对手昂首晋级总决赛。

【TS VS DYG】TS四比一大胜DYG豪取十二连胜昂首杀入总决赛

虽然两支战队常规赛首次交锋以DYG大胜落下帷幕,但解决完内部问题的TS在赛季后半段所向无敌,败者组决战开打前他们已经拿下建队以来最长的十一连胜。暖阳毫无疑问是这支TS的绝对核心,如今个人操作和团战意识都登峰造极进入最佳状态。另一边老将阿豆的职业生涯第二春让人振奋不已,多次肉身开团助战队拉响进攻号角。而诗酒、千世和神人的单线发挥依旧稳健无比,TS正在以最强状态剑指银龙杯。

首局DYG亮出大乔公孙离体系,TS娜可露露孙尚香双核输出。DYG开局凭借野核镜优势不断入侵野区,连续反蓝并控制地图资源取得巨大领先。虽然中期TS抓住机会连续击杀公孙离,但接下来久诚不知火舞接管赛场,高地团战强势入场豪取双杀助DYG一波团战赢下首局。第二局暖阳拿出更加强势的野核赵云捍卫野区,虽然DYG率先拿下一血和暴君,但接下来暖阳配合队友团战击溃对手逆转局势,拿下风暴龙王后TS成功扳平比分。

第三局DYG再次率先入侵野区打开局面,但接下来TS多线开花,暖阳兰陵王中路越塔击杀元歌,而千世和神人同样完成单杀,随着老夫子大闪击杀蒙犽,TS破掉三路外塔奠定胜局,决胜团伽罗爆炸输出团灭DYG再下一层。第四局手感火热的暖阳主宰野区,一手橘右京在正面帮助战队打的对手溃不成军,一场速推TS拿下赛点。虽然第五局久诚亮出招牌百里守约,但状态打开的暖阳裴擒虎一路碾压对手,最终TS乘胜追击击败对手拿下胜利。

6月13日18时,虎牙KPL王者荣耀春季赛季后赛总决赛即将盛大开战。究竟是赛季后半段所向披靡豪取十二连胜的TS再创奇迹,击溃卫冕冠军勇夺战队首个冠军。还是拥有史诗级银河战舰的成都AG超玩会捍卫荣耀,击败TS连专成功,请观众朋友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