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死神:勇敢的灵魂》即将推出繁体中文版本

《死神:勇敢的灵魂》即将推出繁体中文版本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8 10:39:08

由KLab Games开发和发行移动端游戏《死神:勇敢的灵魂》即将至亚洲各个地区推出,将支持繁体中文、韩文等多种语言。

同时,《死神:勇敢的灵魂》将于今年7月23日庆祝其成立五周年,本作自推出以来全球下载量已突破4700万。为了庆祝游戏在亚洲地区上市以及五周年纪念,官方在社交媒体中推出活动,为玩家带来诸多游戏内道具奖励。目前亚洲地区玩家一颗进行预约,尚未确定上线时间。

《死神:勇敢的灵魂》是一款动作RPG游戏,玩家将操作《死神》中的不同角色进行故事模式,合作任务和团队袭击等多种玩法体验,甚至可以与6名玩家一起对抗强大的BOS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