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说”手游新作《罪纹传说》再次宣布延期

“传说”手游新作《罪纹传说》再次宣布延期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8 10:06:40

万代南梦宫宣布,原定预定于6月推出的“传说”系列手游新作《罪纹传说》(Tales of Crestoria)再次确定延期,未确定延期后上线时间。

《罪纹传说》最早预定于2019年上线,随后推迟至2020年6月,如今官方再度宣布延期。官方表示,本作正在进行最终调整,由于修复beta测试期间发现的问题所花费的时间比想象中更久,因此不得不延期一段时间来完成。同时,官方还表示beta测试用户比原计划多出许多,为此非常感谢玩家的支持。

《罪纹传说》与乱斗性质的手游《镜光传说》不同,采用了非常传统的“传说”玩法,不过系列独特的ACT战斗方式变成了回合制。除了《罪纹传说》,主机平台正统续作《破晓传说》同样发生日未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