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X《熊本熊》书翁全新皮肤正式上线

《阴阳师》X《熊本熊》书翁全新皮肤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5 16:19:10

 樱花瓣纷飞庭院,唤醒了从火之国来的熊本熊对于家乡的种种美好回忆;而对传闻中的火之国颇有兴趣,想要亲自探寻的书翁做出了一个决定,他要和熊本熊一同踏上远行之旅。《阴阳师》再度携手熊本熊,联动活动将于6月12日开启,届时书翁新皮肤也即将上线。

书翁新皮肤 火国远游

 

远行前往火之国的旅途中,一路的见闻,书翁都将其记录下来。

龙胆花盛开,书页千张,卷展万象。腰间的笔架并非传统的样式,是来自火国的客人赠予的礼物。身后的小屋,也化作熊本城的样式,不知能不能将眼前美景珍藏其中呢?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