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甲雄兵》再现鸳鸯阵,新武将戚继光登场

《铁甲雄兵》再现鸳鸯阵,新武将戚继光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5 16:17:37

冷兵器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迎来一位新的武将上线,他就是大明将领戚继光率领戚家铁军奋勇登场。鸟铳、狼筅以及奇特阵型“鸳鸯阵”都将重现在铁甲战场之上!

大明戚家铁军登场

戚继光是一位功能十分全面的步战将领。其率领的戚家军既可举盾为友军抵挡伤害,又可利用鸟铳对远程敌人造成杀伤。当军团结成鸳鸯阵,刀盾手、长矛兵和狼筅兵相互配合、各司其职,是战场上可攻可守的移动军事堡垒。

技能介绍

军团被动——狼筅

狼筅能攻击最多三名士兵,被狼筅攻击到的敌人将获得“缴械”debuff,失去武器并丧失攻击和格挡能力,但保留盾牌以及盾防。“缴械”仅对近战武器生效。

武将被动——阵法精妙

戚继光以及其士兵能够对被“缴械”的敌方士兵造成额外的伤害

武将技能3——举盾

命令士兵举起盾牌主动防御,举盾状态下降低军团移速和攻速,再次使用将取消举盾状态

武将技能4——鸟铳射击

命令士兵发动一轮鸟铳射击,在20秒内军团会向射程内的目标随意攻击。每名士兵最多射击2次。

武将技能5——鸳鸯阵

结成鸳鸯阵的军团将使用刀盾、长枪、狼筅等多种武器配合进行攻击与防御。阵型位置可以通过F2来调整,使用F3可保持阵型武器进攻。在狭窄地形中阵型将无法完全展开。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