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明大陆》全新系统“神器·觉醒”正式上线

《光明大陆》全新系统“神器·觉醒”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5 10:04:18

《光明大陆》全新系统“神器·觉醒”现已正式在游戏中推出,限时外观主题活动“星轨探宝”也同步开启,还有全新活动“诡异的药剂商”等大量内容。

随着光明之子对神器的使用和共鸣,深藏其中的古老力量开始复苏。群星之眼借助时光之力,在时间流中探索着神器原主人的力量残余,并将发掘它们本源力量的方法教给了光明之子。通过神器能量和精华的灌注,这些曾属于神祇的奇特物品将获得觉醒,神祇们的故事将重现于世。发掘神器的本源之力,将为持有它们的勇士提供更加强大的力量。

 

本周将限时开启外观主题活动“星轨探宝”,绝版坐骑“殁境之主”以及“洛灵魔羽””浪漫盛夏“系列翅膀;多种珍稀时装“霜噬寒裘”、“恶灵夙愿”、“不灭之火”等内容;自选动态头像框礼盒都将在其中。

全新活动“诡异的药剂商”中,蛮族盗匪科里斯在瘟疫肆虐的村庄偷走治疗用的血清,玩家需要迅速出击,打败盗匪科里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