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V5非对称竞技手游《神之猎场》开启预约

1V5非对称竞技手游《神之猎场》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4 16:42:51

 由泰尼游戏所发行的1V5非对称竞技手游《神之猎场》现已正式开启,同时新版本也将在6月5日正式开启测试,有兴趣的玩家千万不可错过。

《神之猎场》是一款1V5非对称竞技手游。游戏以神话故事为主题,由5名人类阵营玩家与1名天神阵营玩家进行对抗,演绎精彩的人神对决。玩家可选择拥有全图视野的天神,在“神之猎场”中呼风唤雨,戏弄芸芸众生;亦可选择多职业的人类英雄,在有限的时间内收集神器装备、联合对抗天神。双方利用各自的特殊技能与属性优势,针对神庙水晶展开一系列的战术攻防,直至一方获得胜利。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