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都夜行录》妖灵人气票选活动再度开启

《神都夜行录》妖灵人气票选活动再度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4 11:52:54

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520福利庆典狂欢本周进入下半场,不仅有八连预抽活动奉上,还有相生祝福、妖灵人气票选等活动同步开启,不容错过。

达到3阶及以上的妖灵,即可在消耗太素原晶解锁流光,获得对应的卡面显示和属性加成效果,但是流光妖灵目前并不是特别多。不过6月7日起,“流光倾尘·妖灵人气票选”活动将启,土系妖灵将联袂参选,玩家每日都可为最喜欢的妖灵外观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人气最高的妖灵外观将获得由降妖司量身打造专属流光的宝贵机会。

520庆典·下 八连预抽活动将于6月6日至18日期间举行,卡池内包含烛龙、绮罗、白娘子、鹿蜀等人气妖灵。13天内,只需任意进行12天八连预抽,即可必得SSR妖灵一位,玩家还可在预抽结束后决定是否将其取出,若取出收获时已拥有所有卡池内的SSR妖灵且均已满阶,则将获得一个特殊道具“限定SSR妖灵唤灵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