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畅嗨一夏《海岛纪元》“南岛夏日”活动开启

畅嗨一夏《海岛纪元》“南岛夏日”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4 10:32:56

6月3日,《海岛纪元》南岛夏日新版本上线,福利满满的夏日活动也随之开启。

视频地址链接

本次版本更新包含三个限时活动,分别为“炎夏退散”、“羊羊对对撞”和“战队之星”,分别考研玩家的眼力、动手能力和判断力。玩家只需要积极参与活动久游机会赢得“夏日残章”、“还原石”以及“各种宝石”等等奖励。

夏日特卖商店也已同步上线,玩家可以用活动中获得的“火绒草”在商店中换取“绮丽沙滩椅”、“炎夏遮阳伞”和“鲸鱼泳圈”等装扮。

与此同时,夏日冒险手册正式开启,购买并完成任务可以提升手册等级,解锁头像框、装扮和武器幻化等好礼。

《海岛纪元》南岛夏日版本现已清凉上线,一起来嗨玩一“夏”~丰富多彩的限时活动现已上线,缤纷珍宝正在等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