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全新成就系统“永恒星碑”正式上线

《英雄联盟》全新成就系统“永恒星碑”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4 10:01:52

英雄联盟》全新的英雄成就系统“永恒星碑”现已在正式上线,玩家现已可以在积累各个英雄的相关成就,购买英雄的星碑礼包进行解锁。

永恒星碑”系统为每一位英雄都设计了一组基础星碑,每位英雄的“基础星碑”可使用1000点券/2500精粹解锁,同时也有“全英雄基础星碑礼包”,售价7900点券/14750精粹。“基础星碑”包含三个普通级别的成就,玩家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购买。

而展示每位英雄的进阶成就则可以选购“第一系列星碑”,每位英雄的“第一系列星碑”售价3500点券,“全英雄第一系列星碑礼包”售价34000点券,未来官方还将推出更多的星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