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艾尔之光》新副本“艾里奥斯都市防御战”来袭

《艾尔之光》新副本“艾里奥斯都市防御战”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4 09:33:17

二次元动漫格斗网游《艾尔之光》全新活动副本“艾里奥斯都市防御战”现已正式上线,通关后可获得时尚精美的服装奖励。

10级以上的玩家可进入副本,每日有一次免费进入的机会,再次进入需要消耗1个入场券“艾里奥斯都市地图”,副本内不可以使用骑宠、宠物、技能等。该副本为单人本,总限制时间180秒,副本共有2种关卡形式,玩家每次会随机进入其中1种。

第1种关卡为多线路的地图,魔兽会从地图内的魔兽空间出现,并通过传送门进入现实世界,玩家们需要通过射杀的方式击败魔兽们,玩家可以在各线路的魔法阵内射击,但无法移动至其他地方;另外一种是玩家固定位置的关卡,在固定地点射击时,玩家身上会拥有防御罩,当防御罩的HP为0时会被破坏,玩家会在5秒内陷入踉跄状态。

根据通关副本所剩余的时间,玩家们可以获得材料道具“Heartel碎片”,该碎片可在NPC阿莉尔处兑换药水、Heartel Friends时装等奖励。除此之外,新时装“Heartel Friends”同步上架,系活动副本时装的反转色,充满魔力的全新装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