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神加冕铸传奇!《魔域口袋版》巅峰跨服军团战圆满完结

战神加冕铸传奇!《魔域口袋版》巅峰跨服军团战圆满完结

新闻 官方 2020-06-03 12:05:56

巅峰赛事卷起战场硝烟,军团跨服争夺王者宝座。在历经预选赛、积分赛、淘汰赛以及总决赛的洗礼后,《魔域口袋版》“巅峰跨服军团战”王者之师的荣耀已于昨晚尘埃落定——来自玫瑰誓言服务器的“上帝禁区”军团一路奏凯,以绝对实力在《魔域口袋版》赛事历史上铭刻最强者的印记,也为“巅峰跨服”系列赛事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

胶着战况 上帝禁区玫瑰终将绽放

在昨晚6月2日的“巅峰跨服军团战”冠军之战中,来自玫瑰誓言服务器的“上帝禁区”、帝王之剑服务器的“预言天下”、暮光之灼服务器的“移花宫”以及创世之神服务器的“一醉千愁”,代表自身服务器的最强军团实力会师决赛,为一众玩家奉献了一场极具观赏性的顶级对决。

淘汰赛阶段,上帝禁区与预言天下两大军团都分别在其分区内以头名身份一路高歌猛进,成为此次赛事夺冠的最大热门;移花宫则为去年“神域争霸”赛事问鼎的王者之师,丰富的赛事经验及卫冕的气势也成为不容小觑的一支力量;一醉千愁则是海选资格赛中军团总战力排行第三的佼佼者,更令王者桂冠花落谁家增添了一份悬念。这场冠军之战可谓是步步为营,各大军团施展浑身解数,战力当先、策略制敌,在攻守两端的拉锯中尽显顶级军团的实力水准。最终,上帝禁区凭借过硬的战力实力与出色的战术执行,以5398积分问鼎冠军宝座,一如其“玫瑰誓言”服务器的名称一般应景——玫瑰绽放,誓言兑现,新王加冕再书英雄篇章!

缤纷赛事 热血无限英雄尽显风采

自4月3日“巅峰跨服战棋赛”赛场赛事打响,到6月2日“巅峰跨服军团战”落下帷幕,《魔域口袋版》“巅峰跨服”系列赛事历时2个月,在多样的赛事玩法中见证了无数英雄的诞生。作为国民级热血PK手游,《魔域口袋版》始终致力于深耕游戏中的各式战斗玩法,为玩家开辟一片跃然指尖的热血天地:魔域战棋以智取胜,在众多幻兽棋子丰富的职业、种族搭配下,触发多样羁绊与特效,享受指点江山、运筹帷幄的快感;职业PK赛则是英雄诞生的最好舞台,每位玩家都是孤军作战,在大逃杀的刺激玩法之下,考验着真正强者对职业的理解以及对战术时机的把握;而军团战则是《魔域口袋版》最让人血脉贲张的玩法,百人同屏的热血对决、高强度的拉锯对抗,都让玩家充分领略到了兄弟齐心的战斗魅力!此次巅峰赛季虽已告一段落,但在《魔域口袋版》中,花式玩法的探寻永不止步,一战成名的机会永远不缺,只等待你的到来!

赛事玩法证实力,指尖战斗燃热血!前所未有的畅快PK体验只需拿起手机即可轻松拥有!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com/ 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亚特大陆早已在等待喜爱热血PK的你,用实力,在英雄名册上写下你的姓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