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江南百景图》最终不限量测试6月5日开启

《江南百景图》最终不限量测试6月5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3 11:07:54

《江南百景图》正式定档,将于于7月2日iOS/安卓双端正式上线,目前iOS版本已在App Store开放预约,而游戏的最终不限量测试也将在6月5日开启。

《江南百景图》将在TapTap平台开启不限量限时删档付费最终测试,本次安卓不限量最终测试开局即送三张体验卡片:李时珍(天),白素贞(天),朱元璋(侯)。在游戏中通过付费充值获得的补天石都会在7月2日正式开服后双倍返还。

测试时间将从6月5日中午12:00截止到6月12日中午12:00,安卓正式版本的预约渠道也将尽管推出。

《江南百景图》是一款由椰岛游戏自主研发的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由《超脱力医院》原班人马打造。游戏中明朝江南遭劫,百废待兴,玩家需要扮演文征明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玩家的江南百景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