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帕斯卡契约》销量破20万 新版本即将到来

《帕斯卡契约》销量破20万 新版本即将到来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3 10:39:38

 TipsWorks工作室官方宣布,《帕斯卡契约》的销量已突破20万,对于一款上周才安卓平台正式发售的游戏来说,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

《帕斯卡契约》是一款3D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讲述了主角泰伦斯在被污秽侵染的世界中寻找妻子的故事。游戏拥有多名可操作角色,战斗体验丰富且有深度,极具空间感和纵深度的3D关卡会让人不自觉地沉浸于游戏世界中。游戏中可以选择四个角色,分别是泰伦斯、维奥拉、贝妮塔、诺伍德等,不同的角色代表不同的职业,拥有不同的武器操作系统。

官方除了宣布这一销售里程碑之外,也表示团队正在努力修复一些主要问题,另外还对玩家承诺“新版本会尽快跟大家见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