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爱相随Every》停止运营前开启限定卡池活动

《爱相随Every》停止运营前开启限定卡池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3 10:21:27

科乐美旗下手游《爱相随EVERY》在不久前宣布将于8月5日终止运营,但与其他停运游戏不同的是,在停运前2个月本作依然推出了全新的活动。

此前官方曾表示,在《爱相随EVERY》终止运营之前还会在游戏内举办活动,希望直到最后玩家们都能享受《爱相随EVERY》给大家带来的快乐。此次推出的新一期限定卡池“未来在二人手中”正式其中之一,也很有可能不是最后一次活动。

该卡池中包括【掀起面纱】爱花、【永远之誓】凛子以及【幸福之泪】宁宁,三位女主都穿着婚纱,似乎她们的婚姻也象征着这款游戏的终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