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双帕弥什》将与《尼尔:自动人形》联动

《战双帕弥什》将与《尼尔:自动人形》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3 09:55:03

国产手游《战双帕弥什》官方宣布,本作即将与《尼尔:自动人形》开展联动活动,同时也带来了新章节“九龙环城”的情报。

《战双帕弥什》是一款末世科幻题材的3D动作手游。玩家将化身指挥官,带领人类最后的希望——仿生人形「构造体」,共同对抗被「帕弥什」病毒感染的机械大军。运用自己的判断力,灵活地滑动指尖,触发不同的技能招式,在世界的终焉打出华丽一战。

《尼尔:自动人形》是由白金工作室开发,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于2017年于PS4和PC平台推出,隔年移植至Xbox One平台。本作是《龙背上的骑兵》系列的外传游戏,也是2010年发行的《尼尔:伪装者》的续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