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穿越火线》6月新版本即将上线

《穿越火线》6月新版本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2 16:03:20

 《穿越火线》6月新版本将在6月10日开启,游戏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枪王排位第15赛季,无尽挑战第二赛季,战略爆破模式以及全新地图玩法等劲爆内容。同时,地图工坊也迎来了一次重大革新,一起期待吧。

自地图工坊上线以来,大量充满奇思妙想的地图先后从创作者手中诞生,其中有不少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欢迎。而在本次更新中,地图工坊系统将迎来再次升级,添加更多的可选择物品,为广大CFer提供更好的体验,更自由的创造!

此外,地图工坊还将在版本更新后同步增加生化追击模式制作功能,创作者可以自由设置关卡地形、人类出生点、关卡检查点、关卡时间、开门触发器、弹药补给箱以及生化幽灵道具箱等内容,创作出自己心中的生化追击模式!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