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蝎毒蚀骨 忠心不渝《阴阳师》全新SR阶式神蝎女登场

蝎毒蚀骨 忠心不渝《阴阳师》全新SR阶式神蝎女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2 16:01:43

 于山中的人类而言,蝎毒是可以入药的良物,蝎骸是值得攀比的珍品,更有养蝎户,因养出巨蝎而闻名。又有好奇的来客推门拜访,接待的却是异于传闻的年轻少女:“这位客人,今日的参观不知你是否满意?”《阴阳师》SR阶新式神:蝎女将登场平安京。

SR阶新式神:蝎女

少女以同伴之躯为食,于残骸之中孵化,心灵早已冷淡如冰,却唯向那海境之主怀抱赤诚。与生俱来的坚硬与无情,却在相遇的机缘下,成为了她守卫铃鹿御前左右的力量。

锋利无比的双钳是她护卫主人的武器,蛰伏其后的尖锐毒刺是救命的解药亦是毙命的毒药。“用毒救人,还是杀人?”

少女洁净无瑕的脸上不动声色,却隐怀着一流的暗杀手段,冷傲如蝎,却甘当那暗藏的毒刃。“她无需弄脏自己的双手。”

声优选择

蝎女的声优将是由上田丽奈进行配音,上田丽奈曾为《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的格蕾、《鬼灭之刃》的栗花落香奈乎、《SSSS.GRIDMAN》的新条茜配音,各位阴阳师可以一起拭目以待,看看这一次她将如何演绎冷淡干脆的杀手蝎女。

急速育成助力

本次蝎女有着急速育成的待遇,各位阴阳师在6月10日维护后 - 6月23日23:59活动期间,各位要是有育成首个蝎女时,每次升星所需的同级升星素材将减少1个,同时在升星时还将获得1次随机技能提升。

如若拥有多个蝎女时,仅首个进行升星育成的蝎女享受急速育成效果,每次升星额外收益仅能触发一次,如将蝎女返魂或用于强化其他式神,其他蝎女也不可再享受急速育成效果。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