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命运2》第四年预告放出 6月10日正式公开

《命运2》第四年预告放出 6月10日正式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2 10:29:45

《命运2》即将进入第11赛季,同时也将迎来第四年资料片,官方Instagram带来了第四年的简单预告片段,为玩家展现此前传闻中的“欧罗巴”地区,详细内容将在北京时间6月10日零点正式公开。

在此前的曝光中,新资料片名为“黑暗征兆”,将带来木卫六毁灭的全新剧情,同时新地图木卫二(欧罗巴)和新的敌人种族“Veil”将一同登场。而与高中可以看到艾瑞斯穿过冰天雪地探寻,手掌露出疑似黑暗光能,木星在背景中清晰可见,几乎可以肯定这里就是欧罗巴。

全新资料片还将推出两张新的熔炉竞技场地图、新的异域装备、新赛季神器新的赛季巅峰武器等大量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