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幻书启世录》新角色“爱丽丝梦游仙境”登场

《幻书启世录》新角色“爱丽丝梦游仙境”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2 10:03:52

《幻书启世录》迎来全新角色,掉进兔子洞,在疯狂的世界中穿行,在仙境中寻觅纯真的痕迹,《爱丽丝梦游仙境》正式登场。

在混沌的世界之中,在充斥着黑暗与蒙昧的时代里,童话与孩子却始终坚守着名为“纯真”的土地。幻书爱丽丝也如这童话故事里的主角一般,始终守护着宝贵的童年与纯粹。爱丽丝会在兔子洞中奇妙世界与孩子们玩耍,然而超过一定的岁数之后,孩子们却会失去找到“兔子洞”的能力。

最近的一场由爱丽丝举办的茶会之上,却发生了一起食物中毒事件。经过反复的调查后,幻书们最终发现造成食物中毒的“罪魁祸首”,只是一个平凡无奇的糖霜蛋糕。虽说爱丽丝的初衷是希望参与茶会的幻书都能够拥有快乐,但最终却使得蛋糕拥有了“谋杀一般的甜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