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三国战纪2》获AppStore游戏推荐

《三国战纪2》获AppStore游戏推荐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1 18:04:38

5月28日,由欢动科技开发,魔克发行,IGS官方正版授权的《三国战纪2》手游全网公测。该作品最早在2019年初就已经和玩家见面,并开启过内部测试。在本作中,玩家将操作关羽、张飞、赵云、诸葛亮等耳熟能详的角色驰骋疆场,而街机版《三国战记》的经典道具,如张零剑、天师符等也将在本作中出现。官方为了庆祝公测开放,还特别开启了为期三日的系列活动。

根据appannie数据显示,本作在上线之际,一度登上游戏下载榜前三的位置。并在6月1日获得了苹果AppStore商店的官方推荐。然而本作的评分却不尽如人意,在苹果商店中仅获得了3.7分(满分5分)的成绩,而以安卓为主的taptap中,也仅有6分(满分10分)。通过评论,玩家抱怨最多的便是数值和付费的问题,游戏中需要付费的地方太多,而人民币和虚拟货币的比例又过低,让很多微氪、中氪叫苦不迭。到了后期,甚至出现游戏资源严重不足的情况。

截至目前为止《三国战记2》手游的下载排名已经跌至第7,而畅销排名依旧在100名以外徘徊。尽管趁着6月1日官方开启了儿童节福利活动,但似乎玩家并不买账。有了流量的《三国战记2》日后将如何挽回口碑,让我们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