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20QQ名人赛《和平精英》第六周:“HM”摘得榜首,总决赛名单出炉!

2020QQ名人赛《和平精英》第六周:“HM”摘得榜首,总决赛名单出炉!

新闻 官方 2020-06-01 14:20:16

 本期QQ名人赛《和平精英》KOL巅峰赛迎来第六周的比赛,也是第三次的双周赛,上周晋级的25支队伍经过今天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HM”战队获得本周以及总积分榜冠军!经过前六周的激烈对决,前20战队名单也新鲜出炉,将在总决赛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一条马路定胜负,“大帅比”抢先拿下一局胜利!

第一局沙漠地图的航线是自西北向东南方向,从拖车场飞往普罗港。最后的决赛发生在一条马路的两边,挺进决赛的三支战队分别是“大帅比”、“LKG”和“Dc”,但“Dc”的独狼没能成功成为“伏地魔”,率先被“大帅比”的小钦发现并淘汰。“LKG”的轲南么本想趁着“大帅比”回头打“Dc”的间隙过马路,但没想刚到马路对面就成了盒,随后“大帅比”左右夹击“LKG”独狼,以9个淘汰分抢先吃下本周第一局的蛋糕。

“HM”占尽人数优势,拉开枪线勇夺蛋糕

第二局是TPP模式下海岛地图,航线自北向南,整体偏东一点。“HM”、“SH”、“Yc”三支战队的九人争夺第二局的蛋糕,“HM”占据四人的人数优势,“Yc”占据掩体优势,相对弱势的是处于圈边的“SH”。“SH”战队在被两个队伍夹击后,被小厕所的“Yc”收掉。但“Yc”也因此只剩下一人,最终在“HM”战队四打一的攻势下败下阵来,由“HM”拿下第二局的胜利。

“LSR”独狼成“药王”,“1212”满编吃鸡

第三局是FPP模式的雨林地图,航线自东向西,整体偏北。挺进总决赛的八人分别是满编的“1212”战队和三人的“JH”战队,以及靠充沛药量缓慢进入决赛圈的“LSR”独狼OK兜老师。在“1212”与“JH”开启激烈近战的时候,“LSR”的OK兜老师在远处坐观两虎斗,不费一颗子弹收到第二名的排名分,看“1212”战队收掉“JH”以后才露头,但没能诞生一打四的奇迹,满编的“1212”战队获得此局胜利。

三方对峙互相拉锯,“GT”高淘汰吃蛋糕

最后一局是与第一局相同的沙漠地图,采取的是FPP模式,航线从东北向西南,但整体偏右下角,飞机从军事基地飞往无花果镇。占据决赛圈三边的是“GT”、“SH”、“HM”三支战队,其中“SH”战队的独狼单超喵位于其他两支战队的中间,单超喵的一颗烟雾弹让“GT”发现了独狼位置,拉开枪线的满编战队“GT”在收掉独狼后也顺利干掉“HM”,以15个淘汰分获得了本周最后一局的胜利。

至此,最后一次双周赛《和平精英》积分榜决出冠军,“HM”以52分获得本周积分榜的冠军,并且以总分111分的高分获得总榜的冠军,而进入我们最终决赛的二十支战队名单也已经新鲜出炉!

2020QQ名人赛-虎牙直播全明星联赛,是首个明星王牌对抗型电竞赛事,赛事以《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热门游戏为比赛项目,聚合众多人气明星及游戏KOL进行游戏竞技。青春热血,生而为战,王牌聚集,开战无敌!本赛事由腾讯QQ手游主办,QQ、QQ空间、QQicon联合主办,由虎牙直播独家直播呈现,感谢虎牙直播对本赛事的独家直播呈现,技术驱动娱乐,王牌引领快乐!感谢行业赞助腾讯王卡对赛事的支持,腾讯王卡福利,超100款APP免流量!同时还要感谢战略合作伙伴先知电竞,合作伙伴QQ小世界、腾讯音乐人、腾讯视频、微视、微博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更多赛事精彩内容,上微博参与“QQ名人赛”话题讨论吧,每天发现QQ名人赛新鲜事 !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