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人之下》手游获苹果AppStore Today推荐

《一人之下》手游获苹果AppStore Today推荐

新闻 178整编 2020-05-29 17:47:22

5月27日,由腾讯魔方工作室打造的《一人之下》开启了正式公测,这款作品是由同名国产动漫IP改编的横版格斗手游,精心打造了天师府、武侯奇门、湘西巫蛊、蓬莱夜刃、贾家村中国传统门派,为粉丝们提供最具“中国范儿”的激爽异能格斗。玩家在此还可以探寻漫画隐秘剧情,揭开异人世界隐藏的秘密!

早在2年前《一人之下》手游的消息一经放出,就引起了广大横板格斗游戏爱好者和动漫粉丝的关注。现如今游戏正式公测。虽然算是一部迟到的作品,但丝毫不影响其火爆的热度。

游戏上线当日就登顶了AppStore下载榜,位列游戏畅销榜第6名。5月28日,《一人之下》的势头丝毫不减,一路高歌猛进,坐上游戏畅销榜第四把交椅。考虑到作为国漫的头部IP,《一人之下》拥有这样的梦幻开局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然而好事成双,本作再一次得到胜利女神的眷顾。在其上线的第三天(5月29日),游戏获得了苹果AppStore Today推荐。

苹果评价其为品质上佳的横板动作新作,并完美继承了腾讯魔方工作室的优势,例如:精美的场景、考究的细节、层次分明的招式设计、高还原度的人设等等。不仅如此,推荐中还对玩法、剧情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从前期宣传,到预约人数破百万,《一人之下》可以说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尽管在运营方面仍有许多不足之处,但苹果商店的推荐和排名成绩,足以说明这款手游的影响力。期待日后这款格斗手游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