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Steam平台6月5日开启周末免费游玩

《绝地求生》Steam平台6月5日开启周末免费游玩

新闻 178整编 2020-05-29 10:15:40

PUBG官方宣布,《绝地求生》将于北京时间6月5日1点至6月9日1点在Steam平台开启周免限时免费游玩活动,同时游戏本体也将开启限时半价特惠。

近段时间有不少游戏都推出了周末免费活动,本周末还有育碧旗下《孤岛惊魂5》的周末免费活动。此次周末免费,玩家可以免费畅玩《绝地求生》全部四张地图以及多个游戏模式。在游戏中,免费玩家可以照常升级、领取所有的游戏内奖励,不过若要体验商店内容需要购买付费版本,免费试玩期间的所有数据都将保留。

 

《绝地求生》此前推出了正式服的7.2版本更新,在排位模式与普通模式中加入了Bot机器人,在玩家间引起了轩然大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