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叠纸解谜手游《改变:两个世界之间》上线

叠纸解谜手游《改变:两个世界之间》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5-28 12:53:48

Fivestones Games开发的叠纸插画风解谜冒险《改变:两个世界之间》现已正式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主人公安娜,在一个失去神秘力量的荒废寺庙开启探险旅程,玩家需要帮助她完成苦乐交织的灵魂探索之旅。本作极具先锋感,玩家将沉浸在游戏梦幻般的环境丰富的氛围之中。

游戏包含很多关卡和章节,包含大量的秘密供玩家探索。安娜有着炫酷的技能,玩家可通过其能力在两个平行世界之间不停切换来进行解谜,挑战的难度也会随着游戏进度而提升。

本作的发行商是Crescent Moon Games,他们曾为Alchimia工作室开发的超人气魔幻动作RPG手游《Echoes of Aeons》进行过发行工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