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喜剧恐怖手游《印斯茅斯谜案》6月23日上线

喜剧恐怖手游《印斯茅斯谜案》6月23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5-28 10:52:20

Assemble Entertainment发行、Robot Pumpkin Games开发的克苏鲁喜剧恐怖游戏《印斯茅斯谜案》正式确定将于6月23日登陆iOS/Android平台。

《印斯茅斯谜案》是一款剧情十分复杂烧脑的解密冒险视觉小说游戏,玩家将从一个绝望的母亲是视角去进行推理解密,帮助这位母亲找到女儿失踪的真相。游戏中包含大量的场景互动和内心独白的展现,玩家需要根据相关的提示做出选择,一步一步收集证据了解世界的真相。

印斯茅斯是克苏鲁神话中标志性场景,出自洛夫克拉夫的小说《印斯茅斯疑云》,在这个马萨诸塞州的港口城镇之中,居民们拥有可怕的信仰。而本作也将为玩家带来神秘恐怖的氛围,不同选择下玩家可能将体验到27个不同的结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