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少年三国志2》全新军团玩法“兵临城下”登场

《少年三国志2》全新军团玩法“兵临城下”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5-28 10:44:08

三国卡牌手游《少年三国志2》于今日“5月28日”迎来全新资料片,全新军团玩法“兵临城下”震撼上线,全新养成“命星”同步推出,为游戏带来多样化全面提升。

在全新军团玩法“兵临城下”中,面对敌军每日的来犯,玩家将代表军团守卫自己的家园,每天与未知的对手正面交锋,邀军团豪杰守护军团的荣誉。全新养成“命星” 也正式登场,三国名将化身命星再次助阵,玩家可通过“占星”获取相对应的“命星”,激活可获得全阵容属性加成,提高阵容实力。

同时,新版本中主线副本剧情全面更新,钟离天的阴谋能否得逞?时空局又有什么新的消息传来?更有神将列传新的故事加入,再次化身名将,亲历传奇的诞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