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流星群侠传》全新版本“问剑峨眉”上线

《流星群侠传》全新版本“问剑峨眉”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5-28 10:36:04

网易硬核武侠动作手游《流星群侠传》全新版本“问剑峨眉”现已正式上线,峨嵋高手楚灵素等待玩家挑战,全新休闲玩法宝船钓鱼以及更多全新内容登场。

丐帮的打狗棒,神刀门的大夏龙雀,各门各派的镇派神兵接连失窃。峨眉派女侠楚灵素为追查峨眉前辈白鹤真人所铸的神兵“鹤舞”的下落,孤身下山。在沐王府调查时误中圈,玩家能否击败强敌查明事件真相?随着江湖劫案事件的发酵,各门各派的镇派神兵也逐渐揭开神秘面纱。

暂时远离江湖纷争,全新休闲玩法宝船钓鱼也将同步推出。该玩法的目标是全图鉴钓鱼大师,玩家所钓到的每条鱼都会根据其尺寸大小拥有不同的评分,鱼的尺寸越稀有评分会越高。尺寸达到一定标准后会激活稀有徽章,并获得徽章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