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刀剑online》“群雄会武”6月5日公测开启

《刀剑online》“群雄会武”6月5日公测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5-28 09:28:32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全新资料片“群雄会武”将于6月5日开启荣耀公测,全新玩法“群侠会武”以及大量福利活动即将登场。

 

“群雄会武”资料片上线后,全新帮会混战玩法“群侠会武”将每周六开启,每个服务器的帮会战力榜排名前10的帮会可以派遣等级不小于80级的本帮成员参加,在全新场景“群侠会武”中进行混战模式,直至场景内只剩一个帮派的玩家存活,则该帮派获得最后的胜利。

为了加快PK节奏和激烈性,过程中战斗区域将会不断缩小。获胜的帮会还能获得极其丰厚的奖励“会武物资箱”,可开出岩龙精元、云织锦丝、蚩尤雷骨等稀有道具。

通过”领取家族码并邀请好友“制定了严谨的规则,每个玩家在新服不仅能100%免费获得云织锦丝、雷骨等价值超1500元人民币的稀有道具奖励,更有机会获得年度机皇华为P40 pro、王者套装、高级演武物资宝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