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足球小将 新秀崛起》最新PV公布 发售日确定为8月27日

《足球小将 新秀崛起》最新PV公布 发售日确定为8月27日

新闻 178整编 2020-05-27 17:44:50

 今日,万代南梦宫官方发布了《足球小将:新秀崛起》发售日预告片,宣布游戏将于2020年8月27日在日本地区发售,8月28日在全球范围发售。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将会继续采用广大玩家熟悉的动画画风,在搭配写实风格的特效,为玩家带来临场感十足的游戏体验。

在《队长小翼:新秀崛起》中所有角色都拥有“精神量表”属性,角色在进行冲刺或者发动技能的时候都会消耗该属性,因此具体如何使用规划使用该属性将会是游戏获得胜利的重要因素。

此外,游戏中还拥有“士气系统”,游戏中的诸多战术动作都会增加士气值,比如过人、断球等等。当积攒的士气达到足够程度的时候,就能够激活独特的“V领域”,所有球员的速度和精神恢复量都会更快速,同时队长所拥有的特殊技能也会附加。

目前游戏已经开启预购,预购的玩家将能够获得多款队服奖励,还能获得两套进球庆祝内容(杂技/队服特写)。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预计将于2020年8月27日推出,登陆PC、PS4、Switch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