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伊洛纳》全新好友系统上线,新城市登场

《伊洛纳》全新好友系统上线,新城市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5-27 12:35:43

日式RPG手游《伊洛纳》5月27日迎来重大更新,新的好友系统实装,游牧城镇“希俄斯”同步上线,“变身系统“新玩法及其他内容不容错过。

 

更新后,玩家之间成为成为好友之后就可以去好友家园串门,喜欢装扮家园的玩家可以邀请好友来自己的豪宅做客。“冰棍交易玩法”也同步上线,周日前往帕罗米亚村新npc处买入冰棍,周一到周六卖出冰棍,冰棍的买入价格和卖出价格都是随机,每日的冰棍售价也有不同和波动。

本次更新不仅会解锁新城市“希俄斯“,同时,还将有新的城市剧情和遇到新NPC们。朱伊安人的首都希俄斯位于南提里斯西南方向,背靠大湖,东侧的群山和高地之间有一条大路通向托马特,是一个典型的游牧民族城镇。

同时玩家还能使用“变身卡”进行变身,使用后不仅可以变为NPC和怪物的外观,还带有能力加成。此外,新队员萌兔安蒂拉上线,两款黑星装备:大荒幻神和光明之杖也同步推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