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爱相随Every》手游确定8月停服 运营不满一年

《爱相随Every》手游确定8月停服 运营不满一年

新闻 178整编 2020-05-27 10:37:52

科乐美官方宣布,旗下经典IP“爱相随”衍生手游作品《爱相随Every》将于2020年8月5日停止运营,距2019年10月31日正式运营开始不足一年。

本作早在2017年就正式公布,几经辗转终于去年10月上线,上线初期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停运维护工作,直到年末才恢复运营。猜测本作并未吸引到官方预期的玩家数量,而由于经营不善导致游戏玩家进一步流失,在几年来有不少知名IP衍生手游都在短暂运营后关闭。

不过,官方尚未公布是什么原因导致游戏停止运营,官方推特也在推文中致歉,并且宣布玩家们可以在8月6日以后申请对未使用的道具进行退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