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EST和平精英第二轮:E组上演积分争夺战,DX斩获第一名!

NEST和平精英第二轮:E组上演积分争夺战,DX斩获第一名!

新闻 官方 2020-05-27 10:01:28

由虎牙平台全程独播的NEST和平精英赛事,由于参赛队伍数量众多且其中强队如云,因此本次赛事在小组赛阶段就拥有了极高的关注度。经过了长达三周的时间,小组赛的两轮对决终于全部结束,在刚结束不久的E组第二轮对抗中,DX凭借出色发挥拿下了头名,让玩家们看到了这支队伍的恐怖实力,我们不妨来回顾下精彩的赛事吧!

E组上演积分争夺战 AE化身最大黑马强势逆袭

相较于其他几个小组来说,E组第一轮比赛打完后许多队伍积分并没有拉开太大的差距,尤其是前几名积分几乎相差无几,一小场比赛结束后队伍排名就容易发生非常大的变动。正因如此,E组直接变成了积分争夺战,每支队伍都向最后的晋级名额发起冲击。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AE成了第二轮比赛的最大黑马,两张沙漠地图全部吃到蛋糕,直接拿下45分,在后续三场比赛中也发挥稳定,瞬间来到了排行榜的第五名。

DX全员操作拉满 144分夺得E组榜首

除了AE的精彩发挥外,另外一支不得不提的队伍就是DX了,如果说AE包揽了前两张地图的冠军,那么DX就是两张沙漠地图的亚军得主。和AE战队相同,DX也在前两张地图中操作拉满,在其中一局DX三人先后倒下的情况下,维森使用UZI打出了一波非常精彩的双杀,虽然没有吃到蛋糕,但也成功帮助队伍拿下大量积分。而其他几支排名靠前的队伍前几局比赛发挥一般,第二轮比赛结束后DRX就已经拥有较大的积分优势了。

晋级赛来临 下一轮战斗即将开启

第二轮比赛结束过后,紧随其后的就是至关重要的晋级赛,只有在晋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才有机会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上图所示的就是首轮晋级赛的参赛队伍,A组的第一名ESG,第三名JC以及B组的第二名FPX等强队都在其中,不同小组的顶级队伍终于会面,究竟哪支队伍能够在晋级赛中发挥更加出色呢?

随着NEST赛程越来越紧张和密集,对所有战队的实力和状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下来的淘汰赛只会更加残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