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公主连结Re:Dive》全新角色绫音5月28日登场

《公主连结Re:Dive》全新角色绫音5月28日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5-26 17:23:56

 《公主连结Re:Dive》在5月28日维护后,全新角色★2绫音(CV:芹泽优)即将登场!游戏内将同时开启「咲恋救济院」PICK UP扭蛋活动,还将限时上架樱花季限定公会之家家具。

角色简介

本名北条绫音,被咲恋收进了自己创办的福利机构“咲恋救济院”里。

在咲恋育幼院里对比自己小的失去双亲的孤儿胡桃很照顾,当起了她的姐姐,并在她感冒时为她寻找草药。

以一根一头是一个会说话的玩具熊的头的木棍作为武器,必杀技是“噗吉全力挥击”,但经常打中别人,此技能来源于在现实世界中很怕虫子而挥动自己的玩具熊“噗吉”来驱赶。

 

现实中的绫音不能和他人正常交流,需要借助噗吉,以类似腹语的方式将自己的意思转达出来。

属性信息

 

技能介绍

角色评价

功能性角色,非真爱可以等抽取别的角色时获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