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放置大魔王》上线10日Steam好评率95%

《放置大魔王》上线10日Steam好评率95%

新闻 178整编 2020-05-26 16:49:38

5月15日,由香港SPARK软件科技制作的挂机游戏《放置大魔王》在Steam平台开启EA测试。该作品曾在2020年3月16日开放过免费适用版。游戏以3D魔幻为主要风格,融合了多种玩法,放置为主,RPG、策略和经营为辅。这个套路不禁会让人联想起市面上许多放置类手游。

令人惊讶的是,这款质量和玩法都与手游相近的PC端游戏,上线10日就获得了95%的好评率,查看评价文字也大多是积极正向的内容。然而细心的玩家不难发现其中端倪,尽管大部分都是正向评价,但还是由玩家说出了其中的原委。原来游戏中设置了特殊的奖励机制,玩家在Steam商店写下评价即可获得游戏中的资源道具。有玩家甚至在评论区毫不避讳的投诉其涉嫌违反Steam用户条例。

而从游戏内容的角度出发,不论是从UI界面,还是战斗动画上考量,《放置大魔王》可能更适合于移动端,目前TAPTAP也已经开启了该游戏的预约。毕竟是国产研发商制作的游戏,该支持还是要支持一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