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时代之下》首个DLC“维京传说”正式推出

《时代之下》首个DLC“维京传说”正式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20-05-26 11:55:18

Crazy Monkey Studios于今年三月初推出的手绘探险游戏《时代之下》首个DLC“维京传说”正式上线,玩家现已可前往应用商店进行购买。

《时代之下》中玩家将在各个不同时代进行探险,而此次的“维京传说”将为游戏带来10个手工打造的全新关卡,以及通过关卡编辑器带来的400个相关内容。DLC受到北欧神话的启发,玩家将前往维京时代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了解那些遥远故事的真相。

在关卡中玩家将遭遇到海盗、女武神和巨人等多种生物,同时还有北欧众神、精灵村庄和各种维京物品,购买DLC即可在关卡编辑器中使用上述内容。

玩家可前往App Store和Google Play购买《时代之下》本体(售价12元)和DLC内容,支持中文。同时Steam平台也同步推出PC版本的DLC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