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舰世界》技术封测4K光影视效拟真升级

《战舰世界》技术封测4K光影视效拟真升级

新闻 178整编 2020-05-26 10:52:02

多人竞技战争艺术网游《战舰世界》即将开启技术封测,本次测试更新不仅将上线大量全新内容,更有光影、气候视觉效果的全面优化和升级,带来更具临场感的战斗。

游戏中的诸多地图场景也进行了精心地优化与改进,在引擎的极致渲染下,海浪的每一次波涛翻涌,都展现出逼真的水体互动效果;超多细节表现。伴随4K拟真的光影效果,在港口中休憩时可以观察昼夜的交替变化。同时,音效也全面升级,让玩家感受余音绕梁的立体质感。

此外,玩家还将随时应对恶劣气候的侵袭,新的海上风暴将随机席卷战场,遮蔽双方战舰与舰载机的侦查视野范围。各个新老地图都将拥有更高画质表现,4K画质全程稳定。

技术封测的预约活动正在进行中,玩家可进行预约获得激活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