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送春迎夏正当时《天下》手游外观返场

送春迎夏正当时《天下》手游外观返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5-25 17:08:27

5月25日,网易《天下》手游外观“花朝月夕”限时返场开启,同步返场的,还有古风坐骑“庭木飞红”。

夏天和糖果色调更配,女性角色专属的糖果粉短裙不仅明媚动人,也为这个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感。

相比女装的清凉可爱,男装主打的则是俊逸爽朗的少年风格,让改良西装和阔腿裤更加相得益彰。搭配肩头振翅的飞燕,尽显华丽与清贵。

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东方古典坐骑“庭木飞红”也将伴随两款时装五月重返大荒。那一树桃树更是缱绻缠绕于花窗一侧,将窗下景色掩映其中,颇有传统文化所强调的“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婉转韵味。

《天下》手游甜美系时装王牌选手“花朝月夕”活力返场,清爽气泡樱粉×酷感冰柠明黄,穿出多面青春的自在张扬!更有古风坐骑“庭木飞红”同步返场,一树桃花掩窗扉,引人无限遐思!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登录游戏查看详细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