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官方微博宣布:Ti10勇士令状明日上线

DOTA2官方微博宣布:Ti10勇士令状明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5-25 16:22:54

 《Dota2》官方微博今天凌晨带来了Ti10勇士令状的消息:明天!

官方还晒出了一段10秒的短视频进行展示:

点击观看视频

上周V社《DOTA2》团队成员cameron曾爆料Ti10的勇士令状将于本周推出,周一官方就放出了消息,也是很准时了。

Ti10国际邀请赛原定于今年8月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办,受疫情影响已经推迟,短期内还无法明确举办日期。第10届国际邀请赛的总奖金中也会有Ti10小本子的25%销售额注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