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际战甲》“死锁协议”计划最迟6月5日上线

《星际战甲》“死锁协议”计划最迟6月5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5-25 10:51:42

《星际战甲》开发团队Digital Extremes宣布,尽管具体时间还有待观察,但是目前计划在两周内,即最迟6月5日上市。

在目前的疫情大局势下,很多厂商的开发工作变得更为复杂和困难,《星际战甲》中玩家期待已久的第三个开放世界地区、也是最大的开放世界更新“Duviri Paradox”已经延期至2021年上线。不过“Nightwave”的第三次更新“死锁协议”总算即将与玩家见面,开发团队称目前正在对更新的玩法进行审视,或许会带来新的惊喜。

“死锁协议”不仅将带来更多的内容,还引入了一个以近战为重点的MOA。团队曾表示2020年的开发重点转移到“新战争”内容之中,而7月的Tennocon或许将带来更多的情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