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秘幻兽蛋玩法大曝光!《魔域》新资料片6.21公测燃战在即

神秘幻兽蛋玩法大曝光!《魔域》新资料片6.21公测燃战在即

新闻 官方 2020-05-21 14:29:54

末日魔劫降临的前夕,于神秘开启的上古遗迹“星魂之森”中,一封“神秘的文书”引发了多方势力的关注。在睿智的奥伯瑞恩指引下,背负卡城希望的你与魔族幻兽蛋的宿命相遇,早已卷入了一桩上古的隐秘事件。

根据神秘幻兽蛋不经意间透露出的情报,魔皇希摩尔三世早已集结了魔族大军,企图将混乱与战火燃尽卡城,称霸整个亚特大陆。令你更吃惊的是,在这颗神秘幻兽蛋的背后,似乎还隐藏着魔劫降临的真相、原罪战魔的弱点,以及上古之战的隐秘……

神秘幻兽首曝,上古遗迹藏玄机!

星魂之森中魔踪再现,蠢蠢欲动的魔族军队即将打破亚特大陆的和平……而你与神秘幻兽蛋的宿命相遇,将会撬动胜利的天平,关系着最终之战的成败!为此,你需要前往各大片区的魔能裂隙处击杀狂化魔怪,收集稀有的魔能结晶,将魔族幻兽孵化而出,套出足够多的情报,探秘魔界大军的战略意图!如果你还没有领取到神秘幻兽蛋,5月20日-6月20日通过卡诺萨城的佣兵招募专员达斯(244,466)加入亚特佣兵小队即可获得这枚神秘的幻兽蛋,赶紧行动起来吧!

当然,面对未知的魔族幻兽,没有一个勇士会知道,在这个小家伙孵化后,会呈现怎样的模样,又将具备什么样的强力技能?神秘幻兽蛋玩法将给予你,最真实的答案!

魔劫再临,王国军队集结守卫卡城!

末日魔劫再临卡城,亚特大陆的和平已不复存在,人类的家园即将在魔族的攻势下,化作一片焦土。孤身一人的你,又将怎样对抗蜂拥而出的魔族军队?

在魔王及其魔族大军强势攻势下,女武神集结的号角已经吹响,一个全新的军队系统应运而出,各位勇士加入这个最强的王国军队,前往亚特大陆各处,消灭涌现的毁灭之隙,以防止魔族军队的扩张。至于在毁灭之隙背后,会有怎样恐怖的魔将,又或是上古宝物在等待着你的来临,这一切我们别无所知,也别无选择——唯有热血的战斗,才能守住卡城的未来!

王国军队不会忘记任何一个在末日魔劫中贡献自己力量的勇士,最强王国军队阿格里斯之盾传奇外观现已解锁,只要加入王国军队,驰骋疆场赢得荣耀军功晋升军衔,就能获得强大军装!

英姿飒爽的传奇外观,不仅代表着你在末日魔劫中所赢得的尊敬与荣耀,更会向你开放海量特权与使命,向你展示这次魔劫大战背后的隐秘与宝物。至于王国军队外观所附带的妙用、人类军队的核心反攻计划、卡城是否会成为弃子……这一切问题的答案,需要你亲自到游戏中寻找。

神界狩猎,吹响反攻的号角!

在魔族开启毁灭之门的同时,也意味着实力强悍的勇士,可以吹响反攻魔界的号角,自由PK抢夺BOSS,这是一场注定硝烟弥漫的神界猎魔战!

藏于神界地下的原罪恶魔不断汲取着邪恶力量变得越发强大,意图在神界掀起战火……抱着必死信念的勇士,又将用智慧与力量闯出怎样一条血路呢?在神界狩猎的每一分每一秒,你都将遭遇不同的敌人与险境。而伴随危险而行,却是难得的机遇,上古之战遗失的进阶技能书、强大的BUFF加成类道具、原罪恶魔的宝库,都将为你敞开大门!更为关键的是,在你肩上还负担着卡城兴亡的重担,《魔域》的历史从这一刻起,由你来书写……

《魔域》年度资料片“上古纪元:末日魔劫”6月21日公测燃战,魔族的神秘幻兽曝光,卡城种种异象频出……王国军队正在集结,神魔对抗一触即发,肩负使命的传奇勇士——你,准备好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