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20网易游戏520线上发布会《机动都市阿尔法》采访

2020网易游戏520线上发布会《机动都市阿尔法》采访

新闻 官方 2020-05-21 14:12:04

《机动都市阿尔法》是网易旗下的一款自研日漫都市机甲射击手游,阿尔法因拥有最高机甲科技,以及世界上最盛大的赛事之一:超级机甲联赛而闻名。在这里,你可以随时随处领略机动都市的力量,既可以漫步街头邂逅人与机甲的牵绊,也可以投身机甲比赛,在激荡的战场上碰撞实力!

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机动都市阿尔法》的游戏制作人,以下为采访内容:

Q1:作为都市漫画风机甲射击游戏,你们觉得机动都市阿尔法有别于其他射击类游戏的最大特色是什么?

A1:机甲的动作化射击,是这款游戏的最大特色。因为它的加入,整个游戏变得非常热血。登上机甲,当战斗BGM响起,每个人都会想做英雄。

与此同时,这款游戏不仅有机甲,还有与机甲并肩作战的驾驶员们,这样的人机大战体验,让整个战斗变得更加有趣。

Q2:我们注意到对战中既有机甲也有一些传统武器,那么游戏中对于用传统武器对抗机甲有什么特殊设计吗?

A2:为了优化机甲和驾驶员战斗之间的体验平衡,我们做了大量的设计,其中一个方面就是反机甲武器的设计。在这个幻想的世界中,我们希望驾驶员可以使用众多威力强大的武器与机甲抗衡,我们甚至还加入了悬浮滑板和有趣的变形车以提高驾驶员的战斗能力。这些特殊的、功能丰富且强大的武器,是许多驾驶员畅游并战斗于机动都市的乐趣所在。而经典射击游戏中的传统枪械,比如突击步枪,在我们游戏中是不太具有对抗机甲的能力的。我们希望拉开这些传统枪械和反机甲武器之间的定位差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