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OWL:绑定账号观赛领联赛代币,海量战队周边送不停

OWL:绑定账号观赛领联赛代币,海量战队周边送不停

新闻 官方 2020-05-20 15:48:30

 全新的OWL2020赛季,独特的英雄池机制赋予了它颠覆性的意义,不少昔日强队豪门纷纷倒地,一众新科班底也迎来了自己的强势崛起。随着比赛渐入佳境,虎牙直播与暴雪守望先锋达成合作,在赛事直播间绑定战网账号并观赛即可领取联赛代币!

image.png

虎牙这次与暴雪的合作可以说是玩家的“终极福利”,通过直播账号和战网后台打通,直接完成绑定账号+观看直播+自动发奖的操作,大大简化了联赛代币的获得方法,这种严丝合缝的合作模式,也是直播平台和暴雪官方的首次尝试!

image.png

在虎牙直播绑定【战网账号】,并观看守望先锋联赛比赛直播三十分钟,即可获得三枚联赛代币奖励!完成任务后,代币奖励将直接发放到游戏账户内,方便快捷,OW玩家的终极福利!JINMU同款的鎏金华贵源氏,激发职业之魂金闪闪拔刀技惊四座!坚续着上海龙的红色信念,随着杀穿全场的龍延续连胜奇迹!你与皮肤间的距离,只差一点点代币!

image.png

联赛代币与战队皮肤还不过瘾?海量战队周边福利早已等候多时了,在虎牙观看比赛并根据指引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厚礼品!职业选手的同款键盘鼠标,你的麦克雷也可以枪枪爆头,午时已到瞬间清场;精美T恤,可爱抱枕,百种商品无限派发!除此之外,观看联赛直播的同时还能赢取虎粮荧光棒等小礼物以及随机发送的巨额红包!你与中奖间的距离,只差指尖的轻轻触碰!

image.png

OWL2020的常规赛仍在紧张行进,即将到来的亚洲锦标赛将让强队的冲突达到最高潮!

5月23日,杭州闪电将迎战首尔王朝,胜者将于24日与广州冲锋队会合;成都猎人队将遭遇纽约九霄天擎队,上海队将迎战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本周末的比赛注定精彩万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