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地下城与勇士》手游4000万预约达成

《地下城与勇士》手游4000万预约达成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9 16:45:07

5月19日,《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官方网站的预约量已超4000万。截至目前为止,所有的预约奖励已经全部解锁,游戏正式发布之时,参与预约的玩家将可领取包括深渊派对邀请函、时装体验礼包、复活币等所有奖励内容。

为了庆贺本次4000万预约达成,官方特别开启了“手游体验资格发放”活动。本次测试资格数量为500个,需要玩家自行预约。值得注意的是,只有凑够5人才可以预约体验资格,且报名的通道为官方微信公众号。已经5人成团的玩家可以在公众号搜索“地下城与勇士手游”详细了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