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艾尔之光》家园系统更新纪念活动

《艾尔之光》家园系统更新纪念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9 16:03:44

 二次元动漫格斗网游《艾尔之光》家园系统将在5月20日开放,建造属于你自己的加,邀请伙伴来家中做客,享受愉快的欢乐时光。家园系统更新纪念活动也将同步上线。

活动时间:2020年5月20日例行维护后--2020年5月27日10:00

活动标题:找出管家噗鲁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管家噗鲁会在适当等级副本里登场,击败管家噗鲁,可以获得家具兑换券材料道具,该道具可用于兑换多种奖励。

注:管家噗鲁不会在魔奇地区/艾丽阿诺德繁华地/艾尔之塔防御战/帕尼米尔急袭/冰虹石废弃工厂/领导者之路地区/特殊副本/活动副本/公会副本/场景/对战登场。

 

兑换(NPC阿莉尔处)

兑换时间截止至2020年5月27日10:00

[科宝]家具兑换券*5:可兑换[路莉尔]精制的恢复药水*1

[科宝]家具兑换券*15:可兑换钓鱼道具随机宝箱*1

[科宝]家具兑换券*45(限制兑换1次):可兑换[路莉尔]木质相框宝箱*1

[科宝]家具兑换券*55(限制兑换1次):可兑换[科宝]阿莉尔的家具宝箱*1

钓鱼道具随机宝箱:开启可随机获得钓轮*1、钢铁钓轮*1、鱼漂*1、五颜六色的鱼漂*1

[路莉尔]木质相框宝箱:开启可获得适合自身角色的[路莉尔]木质相框*1

[科宝]阿莉尔的家具宝箱:开启可随机获得[阿莉尔]原木床铺(黄)*1、[阿莉尔]原木椅子(黄)*1、[阿莉尔]原木圆桌(黄)*1、[阿莉尔]简约圆形大地毯(绿)*1、[阿莉尔]简约方形小地毯(黄)*1、[阿莉尔]原木装饰柜(黄)*1、[阿莉尔]木质花盆(粉)*1、[阿莉尔]小型原木装饰架(黄)*1、[阿莉尔]附窗帘原木窗户(绿)*1、[阿莉尔]简约铸模墙纸(黄)*1、[阿莉尔]宽木地板(深褐)*1

[科宝]家具兑换券将在2020年5月27日10:00删除;[科宝]阿莉尔的家具宝箱将在2020年6月17日例行维护时删除。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