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模拟战大师赛第五周:低开高走,沈农民率领MH制霸低分组

王者模拟战大师赛第五周:低开高走,沈农民率领MH制霸低分组

新闻 官方 2020-05-18 10:37:38

 北京时间2020年5月17日,王者模拟战职业大师赛春季赛第五周第三日继续精彩开战,本轮迎来低分组的常规赛抢分大作战。由于上周的糟糕发挥MH再次掉入低分组,但备受期待的他们在明星选手沈农民带领下,凭借单日两次登顶的优异成绩豪取40分制霸低分组。而第二梯队的CW、VG和LGD大鹅等战队虽然末段发起疯狂追分,但仍无法抹平MH在中段两次登顶拉开的巨大分差,最终皆以十几分的差距位列其后。

知耻而后勇,沈农民攻辅吴神射力克九蜀战士助MH拉响反攻号角

在认真分析中分组和高分组的巅峰对决后,MH核心沈农民首发出场选择较为稳定的九蜀战士流。可惜中期不仅九蜀体系没有提早成型,令牌和装备同样捉襟见肘,最终走位不利被连抬数波早早出局。顺应潮流未能成功,第二局沈农民很快战术调整,一手招牌攻辅吴神射几乎全程领跑。决战面对拥有四个防御姿态天赋的九蜀战士,凭借血量优势和灵活布阵,最终惊险战胜对手登顶成功,在沈农民带领下MH在首局零分的情况下逆转豪取40分登顶。

不同于其他组别的闲庭信步,身处低分组的战队几乎都在总积分榜末段挣扎,若无法杀出低分组并拿下高额分数,那么季后赛晋级形势岌岌可危。从另外一个层面来说,经过前两个组别的阵容试水,低分组的战术选择更加多元化,最终五局五种不同阵容体系登顶,真正意义上实现百花齐放。其中既有像MH这种招牌射手和刺客体系强势登顶,也有LGD大鹅顺应版本的九蜀战士,更有CW出奇制胜的魔种大发神威,低分组总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5月22日,虎牙王者模拟战职业大师赛第六周首日即将火热开战。随着常规赛赛程过半,大部分战队基本上都确定了最强阵容,厉兵秣马的他们即将进入抢分大作战阶段。赛季初发挥低迷的MH和WE,能否在沈农民和小谷芷带领下上演惊天大逆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