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幸存者 星星之火》于Steam平台正式发售

《幸存者 星星之火》于Steam平台正式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5 17:21:36

5月15日,INDIENOVA会员工作室酷呐游戏制作的独立射击游戏《幸存者 星星之火》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该作品以对抗外星人为题材,最早于3月上架Steam平台,并进行EA测试。本次正式发售的游戏版本为先行版,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些细节上的更新。

在本作中,玩家将扮演被外星科技改造的超级战士,拥有强化体质,身姿矫健的姿同时还精通超科技能量护盾和异星能量武器的使用。而游戏的核心也很简单,那就是在源源不断的异星人的攻势下,尽可能的消灭它们,守护这座满目疮痍的城市。

游戏的整体难度偏硬核,玩家经常在弹幕射击和成群结队的敌人之间闪转腾挪,如何利用地形和游戏机制生存下去是本作的重中之重。

《幸存者 星星之火》设计了玩家所熟悉的技能系统,通过不断击败敌人累计能量条,从而释放威力强劲的技能,给予敌人致命伤害。搭配热血澎湃的背景音乐和炫酷的击杀特效,足以给玩家们带来酷爽的游戏体验。

游戏现已于Steam平台发售,售价20元,喜欢俯视角射击的游戏玩家,可以前往购买尝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